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2第一篇文章 =]

2012年之第一篇文章
很久没有整理了 让我啰嗦一下

现在我的部落格里的东西我已经锁起来了
按不到右键拷贝猫也拷贝不到了
右上角也加了一个follow的图片
按下去就可以关注我了
还有之前较早的文章我已经删除一大部分了
新的一年就要删去过去面对现在



自从上次发了一张指彩的照片后 有网友inbox问我怎么做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说教程还没到那么厉害的程度
只好做了制作过程给大家看看吧
还是有疑问我就没办法了
手没有那么灵敏做的不美请见怪啊 毕竟我不是专业的



1.先擦上粉色指甲油
2.用黑色指甲油画上线条
3.黏上蕾丝跟立体蝴蝶结

完成!其实很简单因为我很懒惰都是用粘下去的
忽略我画的不好的地方
希望帮到你们 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