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致:杨沅勋先生



遇到對的人是什麽感覺?
就是感覺那個人不會走 你不需要耍任何心機和手段
不用去想留著他的心 他的胃 他就是不會走

你就是那麼一個讓我覺得不會走的人
我們在一起一年四個月又二十天
你爲了我戒掉了所有花心 戒掉了所有不好的
你删了所有女性朋友的號碼斷絕來往只爲讓我一個安心 讓我不去亂想
這一年多來我霸道無理取鬧的脾氣你從不提起"分手"這字眼
脾氣比我還臭卻時常讓著我 給我最好的照顧
擔心我去學校走好長一段路 卻每天早起載我去學校
每次過馬路沒看好當著大街上罵我 雖然很糗 但我知道你擔心我
電話24小時開著讓我不會找不到你
每天放工了都來我家報導陪我 從沒缺席過 XD
和朋友出門走走你都儘量能陪我去就陪我去
因為你知道我的包包很重沒人幫我提包包
貪吃生病了照顧我到凌晨5點都還沒睡
這個你很強調到5點還沒睡 我有幫你著名" XD
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 馬上打給我安撫我后才放心工作

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你的好我都看在眼裡
吵架說出口的話難免難聽了點 也走到了今天
你時常問我那麼好的老公那裡找 我每次都會說 "這裡咯"(然後指著你)
你每次都不會掉的表情 很可愛
還有還有謝謝你 我的心這裡有你的位子 我愛你杨沅勋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