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原來我是幸福的 =)

想問問大家幸福的定義是什麽?
對於我來說幸福的定義就是 愛人、家人、我身邊的朋友
過得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我就很滿足了 =)

新年和bb一起玩仙女棒 排成的心形形狀
很漂亮 我很喜歡 =)
杨沅勋到你啦 到你啦
因為你我幸福滿滿的 謝謝你那麼體貼
對你我有千萬個謝謝想對你說
謝謝你一路走來這8個月又13天的陪伴
謝謝你容忍我那霸道的脾氣罕無厘頭的要求
你總是讓這我 原諒我所有的過錯
對與錯都是你先道歉 也沒跟我計較
這點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現在我知道我是貪心的
你越是縱容我 包容我 疼愛我
我反之越來越貪心想要你更多的疼愛
不要怪我有時脾氣不好 我已經努力在改變啦
給我時間 把我的脾氣收回來 XD

總之謝謝你杨沅勋 之前沒有放棄我
現在我好幸福 因為你 =)

0 意見:

張貼留言